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电气自动化产品在未来的发展方向

2013-7-20 09:37|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7731| 评论: 0

 我们所讲的智能化就是指产品的自动化性能更高更好,能对外界给予的指令做出及时的回应及判断。<?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以此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便捷便利。我们可以预见未来社会上的电气自动化产品会向着这种方向发展,很多电子产品生产商为了吸引广大顾客对自己产品的青睐,这就迫使他们不断提高自己产品的吸引力能为顾客带来最大的便利,而顾客最大的便利就是节约成本省心省力。这使得产品商的产品要具有更高智能自动化的特点,而各方面技术的进步也为这种产品的研发提供了可能,这就导致了电气自动化产品必然走向智能化的趋势。

电气自动化产品就会更加信息化。信息化就是系统能够对信息进行综合的分析处理,与计算机技术结合实现网络自动化和网络控制一体化,也意味着,在计算机程序的操作控制下,各部分之间能够有条不理的进行工作,组成一个相对流畅和谐的机体,这种在计算机控制下的操作过程相比人和人之间的配合来说相对更为默契高效,并且在通常情况下不会出现错误,这对于一些相对复杂的的工序很多的工作是最有效的,这对于人本身来说是很艰难的工作或者无法完成的工作提供的简单便捷的解决方案。

例如一些需要复杂机器才能完成的任务,可能需要成千上万数不清的制作工序,如果要让人工进行的话可能需要耗资很到的人力财力才能够完成。

看过《电气自动化产品在未来的发展方向》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