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电气发展需要不断创新

2013-7-7 21:51|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22840| 评论: 0

 目前,我国社会发展得越来越快,电气方面的发展需要自身强,更要懂得引进,引进外面的先进技术,同时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创新。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地发展。对于电气行业来说,当前的发展趋势良好,但是,面临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需要不断创新,才能更好地发展。引进总会走到尽头,当前电气的发展离不开创新。

记者了解到,创新是电气发展的一大特色。下面,以东方电气作为例子。最近几年里,该企业不断加快创新速度,把握时机,不断创新。在技术攻关方面大下苦功,不断进行相关的创新,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该集团已经拥有较强的生产能力。在生产能力方面,可以达到批量生产单机最大为1000MW大小等级的相关火电机组的程度。这些设备相当先进,这些都从技术水平来看,堪称达到了世界先进的水平,十分出众。另外,东方电气十分注重自主研发,取得新突破。该电气公司所开发的核泵技术,相当受欢迎,堪称为第三代核电非常核心的先进术之一。这项技术变得非常流行,是当前世界上较为先进的技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当前的核电也是东方电气的十分注重并且显得非常重要的一大领域。拒不完全统计,当前全国至少60%以上的核电产品,都是从这里诞生,出自这里的,意义重大,值得大家看好其未来发展前景。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